Monday, May 18, 2009

菊樱Kiku Zakura

昨天晚餐去了这家我爱吃的日本料理店。突然回忆起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,还是个学院生。当时总觉得在这里用餐很贵,就要等到有庆祝的日子才可以来吃一餐所谓的‘大餐’就已经是很满足了。

先喝杯绿茶,再用热呼呼的手巾抹抹手。

等待的时候就帮Yzen拍照,他说好像很久没有拍照了。

然后换他帮我拍,唉!还是有双下巴。。。

我爱吃的Yasai Tamago.

两份套餐。


看完电影,我们又去喝糖水。我点了红豆沙和芝麻糊,他就点了红豆芝麻汤圆冰。然后又有免费固本又送一碟干面和一碗腐竹薏米。结果又是吃的很饱。。。我的天啊!怪不得我还是有双下巴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