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澳洲-柏斯之旅Australia-Perth Trip

好高兴可以再去一次柏斯啊!上次自己一个人去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。这几年其实也都很想再去的,可是yzen就是一直排不出时间。(那也是因为他没去过,所以没有很喜欢那里说。)

那天到机场是早上5:30,出到关来6点多,就看到叔叔已经拿着两件外套站在门口等我们。辛苦了!这几天都是在麻烦他。也真的很感谢叔叔阿姨那么照顾我们又抽空带我们到处去走走。还请我们吃我最爱的Avacado Sushi,真的是好怀念啊!这次也终于让Yzen吃到了,不然我每次跟他讲,他都感受不到!

我们去了Barrack Square日光浴和坐摩天轮看风景。Yzen还问为什么那么喜欢坐摩天轮,我就说有机会的话,我会坐遍全世界的摩天轮。就是喜欢嘛!还去了Swan River和Kings Park,那里的草地很绿很大,还可以躺着滚来滚去喔!也有到City逛逛,还蛮热闹的。

至于气候嘛!是秋天也是快要进入冬天的阶段。虽然太阳很晒,可是风吹时又会冷,到了晚上更冷。

柏斯给我的感觉就是蓝天白云,蓝的蓝,绿的绿,是一个很干净的城市。怎么办?我真的是好喜欢那里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