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婚纱店Bridal House

上个月尾已签了婚纱拍摄配套,也付了约45%的订金。选了这间婚纱店,是因为老板之一是我的中学同学,也是我和未婚夫一起读同一间学院的学长。算是一场相识啦!

学院时期他的功课就很不错,不管是电脑,描绘,摄影方面他都很精通。也就是因为认识他这点我们才相信他,放心让他操刀。当然他也给了我们不少优惠。

更重要的是我还蛮喜欢他店里的婚纱,不但穿得下(因为之前去的几间婚纱店都没有我的size,有size的又不是很喜欢,选择很少。还担心说真的找不到就要订做了),款式也很简单漂亮。另外就是未婚夫也可以接受他们的拍摄手法。

之前就说好了,选婚纱店方面我是比较在意婚纱,他就会比较注重拍摄手法。如果大家都满意,就ok了。我们就是这样选婚纱店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