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哇!哇!我们家的小妞不见了!


怎么办?coco不见了!心里好难过啊!

怎么我不在这几天,它就不见了!

难过的是我出门时就有想起它,还想说回来了就带它去波德申拍照。结果昨晚回到家,未婚夫就带给我这个坏消息。。。

因为不能接受,所以一整晚都在埋怨他。埋怨到他受不了,叫我别再责怪他了。原因是既然没有人知道coco是几时不见的?他又没有出去找找看,还跟我说可能是因为它老了要死了,所以才会离家出走。

唉!我真的是很担心coco啊!不知道是自己溜了出去,还是被人抱走了。从他们发现coco失踪已经过了3天.真的很希望它会自己跑回来,也希望抱走它的人会把它送回来。不管怎样,也希望抱走它的人会很爱它。千万千万别让它饿死在路边啊!

愿上天保佑coco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