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小小感受Feeling

22March星期日那天一醒来,看完报纸,吃了早餐,休息一下就去载未来家公一起去接未婚夫。

那天看了一下时间表是到3:30pm结束。因为心急,我们1:30pm就从家里出发,大约2:45pm就到了东禅寺。

到的时候,就看见有两组(短期)出家人站在庭院,未来家公就问我how to find ar?个个都是光着头,好像全部都长得一模一样。我答他说不知道呀!只有先等他叫我们啰!

可是就没人在叫,我们也一个一个地看,还到大雄寶殿去找,结果还是没找到他。然后就看见法师在分发文凭,当时我马上就担心了,心想他是不是没有顺利地完成短期出家?又会不会是半途受不了走了?想到这里就马上联络他的手机,第一次打不进,第二次通了却没接,当时就更紧张了。就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未来家公喊了我一下,叫我过去说:"他在里面啊!" 唉!真的是想太多,原来还有一组在里面。

就快快走进去找他,当时他手上拿着手机正在联络我,要说他们提早结束了,问看我们在哪里?(还好我们有提早出门)然后他爸爸就帮他拍照,拍好了他就上楼换衣收拾行李。再跟几位法师道别,我们就直接回家了。

他回来后,的确是有点改变。现在连摺被都比我还整齐,也比我早起床,连开门关橱都变得很静(之前都是很粗鲁很大声,怕没人听见那样)。突然之间变得“斯斯文文”,“彬彬有礼”了!还真有点不习惯。他就反过来问我说:“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?”想想也对,这不都是我平时要求他的吗?

之前我真的是太小看他了,怕他在那里会不习惯,(他说在那里心真的是很平静)担心他不知道有吃饱吗?(买了一堆饼干,怕他会饿,结果都没吃到。)晚上睡得好吗?(都能睡)上课时有打瞌睡吗?(一直很期待课程,还说因为时间关系,很多都没讲完,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)。早上5:30am就要起身,会很累吗?(他说真得很奇怪,不知道为什么不会累?可能是因为磁场问题吧!)

真的是没想到他是多么的法喜,还说之前有很多在他心里的疑问都找到了他要的答案。

想不到一个无神论者竟然会有那么深的感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