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短期出家 5 Days As A Monk

第一天:报到 Day 1-Registration

今天早上我和未来家公婆陪未婚夫6:30从家里出发到佛光山东禅寺。

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短期出家,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没有胡子(主办单位有交待要剃)。还好差别不是很大,之前还担心说接受不到,因为从认识开始他就有留胡子了。

当他换好衣服时,有那么一刻不能接受。想想应该是没什么啦!只是一下子不习惯而已。。。

约10:30AM要回家时,我真得很舍不得离开他,有一点快哭出来了(我就是那么差的)。可是从他的表情看来他却是很兴奋,很期待。道别时,他还双手合十,正经得让我们都不习惯的笑了。算了,反正只要他高兴就好啦!

之前我有问他说不如我到那边去当义工好吗?他却笑着跟我说:“不要啦!等下我念经时看到你在外面扫地,这样我怎样能够清静?”

想想也是,不应该去打扰他的。就让他“难得清静”吧!

唉!可是只要想到星期天才可以见到他,还真有点难熬。。。

怎么办!我已经开始想他了。。。

1 comment: